且怠

微博id:所有失败的鱼都是大海
欢迎勾搭!(。・ω・。)ノ♡

【德哈】他是猫

#一个甜饼很常见的梗惹
#大概是半AU
#OOC

德拉科坐在窗边的椅子上吸着烟,他矫情地感觉自己的抑郁症越来越严重了。
抓了抓发痒的胸口,他的眼睛又转向窗外。
自己其实就像是一个穿金戴银的饿死鬼,他自嘲地想。
他有着出众的外貌,父母给了他优越的生活条件,现在又有不错的工作,甚至只要他想他就能立刻找到一个美丽贤惠的女人结婚。
但这种毫无波澜的生活让德拉科感觉操蛋极了。
他的灵魂非常的寂寞。
他亲吻过无数的女孩,有清秀的,有妖冶的,有霸道的,她们的嘴唇无一例外的都很冷,这让他更加寂寞。
他一个人坐在家里的沙发上,有时会突然地冷笑。
他开始无端地对生活感到厌倦,开始频繁地做梦。
梦里总是会有一双血红的眼睛,就在他的眼前化为碎片,然后他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又看到了一点绿色。
他在黑雾中模模糊糊地意识到,绿色的好像也是一双眼睛。
门口的响声使他意识到有人进来了,他回过头,浅灰色的眼睛直直地盯着那人,他开口说道
“Doctor。”
然后把烟掐了。


医生是一个看起来非常和蔼的老人,有着长长的白色的胡子,戴着一副眼镜,长长的白发留在脑后。但是他太老了,老到德拉科不清楚他是否能明白自己心中的困惑。
医生挥了挥手把屋子里的温度调高了些,又给德拉科倒了杯茶。
德拉科想告诉他完全没有必要,但是他懒得开口。
德拉科面无表情地向医生介绍着他自己的情况,他能感觉到医生的目光正透过镜片打量着他,整个房间里就只有他的说话声。
德拉科没由来的感到一阵失望,因为听完他的陈述医生只是微笑,就像骗子即将行骗前故意把自己装的高深莫测那样。
医生说:“是爱。”
嗤…果然
“你很缺爱,年轻人。”
德拉科翻了个白眼,他站了起来准备立刻走了。
我不只缺爱,还挺缺做爱的,他这么想着。
医生一挥手,他的怀里便多了一个盒子,“给他爱,你就能得到加倍的爱。”
德拉科只摸着怀里的盒子抬了抬眼:“免费的么?”
医生有点猝不及防:“啊?…是的。”
德拉科面无表情地点了点:“谢谢了,再见。”



德拉科揣着盒子回到了家里,他只当医生是骗子,免费赠送自己一个东西后就会借机推销其他更昂贵的东西,他把盒子带回家的理由也不过是想让医生吃一吃瘪,他并不屑占这点便宜。
他以为里面装的肯定是一些屁用没有的心理辅导书籍。
德拉科回到家,将盒子放在桌子,然后解下自己的领带,坐到沙发上。他伸出修长的手轻轻将纸盒子的盖子弹去,出乎他意料的是他看见一只巴掌大的蜷缩着的黑色小猫。
很不惊喜,很意外。
叫你手贱,德拉科想着,我不想养猫啊。
小猫似乎是感受到了光亮,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扑腾着爪子睁开眼睛歪着头看着德拉科。它的瞳色居然是纯粹的祖母绿,这点让德拉科感到讶异。
就像是梦里的那点绿色。
大约估计了一下猫的价格后,德拉科没有把它扔掉。
他想医生肯定会想办法把猫要回去的。
即使医生不要回去,他也还可以把猫送给潘西,那他今年就不用费尽心思地想要给她买什么生日礼物了,他敢肯定潘西会喜欢的。
德拉科皱着眉嫌弃地扒拉了一下猫的四只小短腿,确定了猫的性别,琢磨着等它长大一点就给阉了。
小黑猫以为主人在和它玩耍开心地翻过身用头蹭着德拉科的手指,然后被德拉科毫不留情地弹了一个脑瓜崩。
德拉科从冰箱里拿出了一盒牛奶倒在碗里端到了小黑猫的面前,小猫抬起头用湿漉漉的绿眼睛感激地看着德拉科,舔了舔粉色的鼻头小心翼翼地喝了一口。
“谢谢你啊,这是我人生中喝的第一口牛奶。”一个清亮的少年声响起。
德拉科被吓的手一抖,这碗牛奶就全部送到了他自己的裤子上。
小猫被德拉科提着颈子拉到了他的面前
德拉科挑了挑眉:“你会说话?”
小猫点了点猫头:“是的,刚刚会一点。”
德拉科更讶异了:“为什么?”
小猫眨了眨眼睛:“因为你的爱。”你给了我一碗牛奶诶你忘了吗?
德拉科想,我不是,我没有。
“那你还能不能喵喵叫?”一点都不可爱了。
“可以的,喵喵喵。”小猫乖巧地叫着。
……
“你有名字吗?我觉得小烦或者是小厌很适合你。”
小猫抖动了一下胡须和耳朵犹犹豫豫地说:“有的,我叫哈利波特。”但我也可以叫小烦,或者是小厌。
德拉科点了点头把哈利又重新放到了沙发上陷入了思索,然后又眼疾手快地阻止了这个小肉团要来舔洒在自己裤裆上的牛奶的行为。
还…挺可爱的。





德拉科意识到哈利是一只相当听话的猫。
他曾把哈利放在他对面的沙发上严肃地对他说:“我很讨厌猫毛,你要注意不要把它们弄得到处都是;我睡眠很浅,你睡觉时不能发出一点声音;你不能挑食,要爱干净。”
哈利正襟危坐听话地说:“没有问题,我一定会小心自己的毛的。”
德拉科满意地点了点头。
哈利睁大绿色的眼睛又不确定地问:“那我睡觉时可以流口水吗?我感觉我好像有一点。”
德拉科好奇地问:“我如果说不行呢?你还能随意控制自己睡觉流不流口水?”
哈利表情严肃地说:“那我可以不睡觉呀。”
德拉科好笑地摇了摇头,用手指轻轻地蹭了蹭哈利翻过来的肚皮。
和哈利相处了有一些日子了,德拉科发现哈利非常喜欢被他摸肚子。
这是非常他信任自己的表现。
哈利眯着眼睛,粉色的肉爪碰了碰德拉科的手指:“谢谢你给我今天的爱。”,他用双爪最柔软的部分捧着德拉科的手指,轻轻地舔了一口。
德拉科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感觉哈利好像长大了不少。
而且他突然产生了一种很可怕的感觉,
有猫了还要谈什么恋爱,结什么婚。
一人一猫生活简直美滋滋。
他眼睛眨也不眨地盯着舔着自己毛的哈利。
哈利察觉到了他的目光天真地问:“你是也想要我给你舔毛吗?我在这方面很厉害。”
德拉科努力告诉自己,童言无忌。





德拉科感觉自己和哈利生活在一起后,心情变好很多。他脸上开始有了笑容,并且每天有想做的事。他想着等有空了去感谢一下那个老医生。
他抑郁症其实并不严重,顶多算个初级。但是开心是非常难得的。
德拉科有天下班回家的时候,发现哈利僵硬地坐在一处地方动也不动。
德拉科惊讶地问:“你怎么了,波特?”
哈利感激地看了德拉科一眼:“你终于回来了,我快要压不住自己的毛了。”
德拉科走近一点,发现哈利屁股下坐着的,四个爪子下按着的都是哈利收集的自己掉落的猫毛。
哈利害羞地解释到:“很抱歉,我最近掉毛掉的太厉害了。我已经很注意了,但估计还是有没找到的。”
德拉科哭笑不得,他把哈利抱起来放在自己的腿上。
哈利充满信任地将自己的肚皮露出歪着头问德拉科
“你想要摸摸我吗?”
“我超级乖的。”
德拉科面无表情地想着,撸秃你哦
他斟酌了一下说:“你感没感觉你最近长大了好多?”
拿回来的时候才巴掌大呢,现在脸都要有巴掌大了。
德拉科明显地感觉哈利呼吸一滞。
哈利小心翼翼地开口:“好像是吃的多了点,我会注意的。”
德拉科撸了撸哈利的肚子:“叫。”
哈利乖巧地叫到:“喵喵喵。”
德拉科心想,可爱,想…
什么抑郁症,感冒,发烧,失眠,原来只要一只猫就好了。
哈利被他摸的很舒服,嘴里含糊不清地说:“谢…谢你给我的爱。”





哈利不见了。
意识到这个事实的德拉科为数不多地请了假。
他一言不发地坐在沙发上,以前的这时哈利应该躺在他的怀里。
像往常的几个月那样。
而现在他的身边空无一物。
他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抬手就把一桌好菜全扫在了地上。
他感到出离的愤怒和心慌。
德拉科靠在椅子上一动也不动,他要等。
直到深夜,德拉科才听到他一直打开的窗户有一点动静。
他的眼睛立刻就睁开了。
他面色阴沉花了很大的力气才忍住自己的暴怒。
“你去哪儿了?”他听见自己问。
脏兮兮的黑色小猫走近他,德拉科眉头一跳,他发现哈利的腿上和身上居然有不少的伤,他的脸色立刻就变了
心疼多过了愤怒。
他小心地抱起哈利,哈利看起来很沮丧。
哈利结结巴巴地说:“对不起…”
德拉科仔细地查看着哈利的伤口叹了口气:“解释,有解释就不怪你。”
德拉科听完哈利的解释心想原来这他妈得怪自己,可我他妈怎么知道呢?
德拉科住的是私人公寓,周围也住着一群富人。
一群有钱人有事没事就弄弄花花草草,搞得周围的绿化好得不得了,吸引了包括乌鸦在内的一系列鸟类。
偏偏德拉科的公寓外种了两棵树,自然而然就成了鸟儿们的绝佳栖息地了。
德拉科向来浅眠,有一天午睡时随口抱怨了句:“这该死的鸟,吵死了。”,然后这句话被哈利很认真地记在了心里。
哈利委屈巴巴地看着德拉科:“我只是想把那些鸟赶一赶。”
德拉科又问:“那你怎么搞成这样。”
树并不高,而且德拉科并不认为哈利打不过那几只鸟。
哈利的绿眼睛湿漉漉的看了一眼德拉科:“下树的时候被几个小男孩捉去玩了。”
……
德拉科咬了咬牙:“明天我带你去旁边的公寓一家一家的认,认出是谁你给我示意一下。”
妈的,揍不死他们。
他心疼地撸了撸哈利的头,发现自己撸了好大一把毛下来。
这是…
德拉科张大了嘴,他看见哈利的身体在迅速地变大,身上的毛在快速地掉落。
黑猫变成了一个浑身赤裸雪白,眼睛碧绿的男孩。
男孩呆呆地看了看自己的手:“我今天感觉到你给了我好多的爱。”
男孩抬起头看着德拉科:“谢谢你。”然后又不好意思地搓了搓脸
“所以你要摸摸我吗?”
——————————————————————————————
一个没有后续的小甜饼
灵感源自与不给我养猫的妈
谢谢大家的心心和评论

评论(97)

热度(84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