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怠

微博id:所有失败的鱼都是大海
欢迎勾搭!(。・ω・。)ノ♡

【德哈】非典型性ABO2

#一个后续
#全程甜甜甜

哈利波特扒拉着德拉科缠着自己的手说:“我觉得这样有失公正”
德拉科说:“我觉得可以。”
哈利难以置信地看着不要脸的德拉科:“虽然我并不为我的性别感到可耻,但是德拉科我是一个OMEGA,你是一个ALPHA。这样睡在一起,我的心情无法平静。”
”OKOK,即使我们勉勉强强算是朋友,我也觉得这样也是不太好的。”哈利看着有些委屈地德拉科补充到。
四周突然陷入了安静。
德拉科面目狰狞地使劲将身体向哈利移动着恶狠狠地说:”我不管。”
闻饱了一天又辣又酸又恶心的说不上来具体味道的臭气后,
他现在只感觉哈利是个散发着香味的仙男。
德拉科心想,我能忍住不舔你一口你他妈该知足了。
闻着哈利身上甜甜的橘子味,德拉科可耻地,
差点流口水。
德拉科觉得自己要挽回一下在哈利心中的形象毕竟他很有可能以后就赖上哈利了,他斟酌了一下说到:“我不是故意表现得这么霸道的,我为我的霸道道歉.。”
哈利睁大了眼睛觉得自己他妈的可能对霸道这个词有什么误解。
德拉科想了想,他还是不愿意直接向哈利说明真相,因为那意味着他要向哈利表明自己的情感。
万一他不喜欢自己,
那多尴尬。
德拉科:“我说得简单一点,波特。”德拉科清了清嗓子“就是对我而言,除了你,谁都很辣鼻子。”
哈利在怀疑了几秒自己的智商后,犹犹豫豫地开了口:“恕臣愚钝。”
德拉科难以置信地盯着哈利回答道:“就是只有你对我来说是好闻的。”
哈利波特:“臣惶恐。”
德拉科给越来越害怕的哈利一直解释到深夜,哈利才得出了一个这样的结论: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分化为ALPHA的德拉科能闻到的所有的除了自己的信息素都是,臭的。
哈利一拍自己的脑门:“你为什么不早说。”
德拉科一脸的我操:“你他妈还要我怎样?”
哈利同情地表示:“不用担心,我可以让你吸吸我哦”
哈利看着德拉科点了点头就把手伸向了他自己的裤子。
哈利:“这很突然,但是我不是个随便的OMEGA,希望你尊重我。”
德拉科从裤包里掏出了一面镜子递给哈利:“这个魔法镜有两个,还有一个在我手里,方便我们联系。”
哈利松了一口气收下了。
德拉科又说:“你他妈刚刚想什么呢。”





天亮了。
哈利顶着一头乱发从床上坐了起来。
德拉科也从床上坐了起来,他思考着要不要给哈利说个早安。
他俩整齐地坐着。
德拉科:“早安。为什么你看起来是那么的憔悴。”
哈利幽怨地看着德拉科:“你自己的睡姿是怎样的你心里没点数吗?”
德拉科生气地说:“胡说!我睡姿从来一级棒,小时候我还在学校里得过最佳睡宝宝奖。你为什么张口放屁。”
哈利指着身上大大小小的伤痕说到:“我他妈好好睡一觉,醒来还他妈以为被谁强暴了。”
德拉科正准备开口反驳,就看见罗恩韦斯莱的头探了进来。
罗恩目瞪口呆地盯着他俩,颤颤巍巍地开口道:“我听到了强暴。”
一A一O坐在床上,A意气风发,O伤痕累累,他们的聊天内容夹杂着‘睡姿’‘强暴’等污秽不堪的词语。
罗恩的脑袋中一瞬间涌现了很多的画面。
哈利,德拉科:“我可以解释。”
罗恩露出了个很惊恐的表情:“我害怕,我不听。”





由于昨晚差劲的睡眠质量,哈利波特就在斯内普的眼皮下炸掉了坩埚,三个。
哈利望向罗恩寻求帮助,他看见了罗恩的口型:“兄弟,牛逼。”
日。
斯内普挑了挑眉强忍怒气:“下课办公室。”斯内普又拖长了音调:“希望我们伟大的救世主不要迟到。”
哈利心想要遭,斯内普气得都懒得骂自己了。
好不容易挨到了下课,哈利正准备视死如归地冲向斯内普的办公室,镜子就响了。
镜子里面的德拉科表情非常严肃:“我有件很急的事。”
哈利:“不是人命关天的就先拜拜了。”
德拉科表情更加严肃:“人命关天。”
哈利叹了口气心想老子一天怎么这么忙。
等他小跑到德拉科的身边时,德拉科已经在不停地踱步了。
哈利感觉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德拉科看见他立刻捉住他的手深吸一口。
哈利焦急地问:“出什么事了?”
德拉科拉起他的手狂跑了起来:“上厕所,憋不住。”
哈利想我真是太惨了。
德拉科絮絮叨叨地解释到:“你不知道厕所的味道有多浓,我尝试了很多次,都没成功。”
德拉科又说:“怪不好意思的,麻烦你了。”
哈利心想,你他妈居然能意识到。
到了厕所,哈利悲观地说:“你最好快点给我上完,我在外面等你。”
德拉科别别扭扭地站在哈利的面前:“你不知道,信息素会混在体液里,所以等一下里面的味道对我来说会非常大。”
哈利睁大了眼睛:“你的意思是我还要到隔间里陪你上厕所。”
德拉科认真地点了一下头:“是的。”
哈利简直不敢相信:“那我一会儿还要不要扶着你的小鸡鸡呢?”
然后哈利就和上完厕所冲完水刚刚出来的斯内普教授来了个面面相觑。
那一瞬间,哈利想着,这个世界上不会有比他更惨的人了。
但是他错了。
背对着斯内普正对着哈利的德拉科说到:“其实是可以的。”
啧,傻逼。
哈利想,这辈子可能也没有谁能再把斯内普气笑了。
妈的,吓人。





哈利最近被自己越来越明显的OMEGA特征弄得心烦意乱。
他的皮肤开始越来越白,越来越细腻,他的胡须开始减少,他的腹肌也开始消失。
哈利:“我感觉我的男人味减少了,难受。”
赫敏:“哈哈哈,怎么可能呢。过来试试我给你挑的香水。”
哈利:“…”
哈利:“我想健身。敏,帮我报名一下。”
赫敏几乎是瞬间就消失在了他的眼前:“好的哈利,我立刻办,我保证你不会等太久。”
哈利想着,这母爱我吃不消真的吃不消。
高尔和克拉布把他们的重大发现给德拉科汇报了一下,远远地。
“哈利波特最近开始健身了并报了个健身班。”
“大点声,我听不见。”

简短的对话后,德拉科悲伤地发现自己的嗓子哑了。
哈利波特报了个健身班嘛。
自己也去报一个呗,这样自己又有机会吸破特了。
破特真的好吸,我爱吸破特。







德拉科混在一群肌肉男中捂着鼻子几乎要吐了。
我感觉我身边都是屎,德拉科想着。
他走到个隐蔽的角落掏出了镜子,发现救世主现在看起来有一点无助。
德拉科问道:“你他妈不是报了健身班吗?你在哪儿呢。”
哈利无比凄惨地开了口:“我的本意是这样的,我想报个健身班健身,但我信错了赫敏。”
德拉科也无比凄惨地问:“所以你在哪儿呢?”
哈利:“瑜伽班。”
德拉科悲痛地想,好一个棒打鸳鸯,一尸两命。
我本来可以很快乐,是格兰杰害了我。
——————————————————————————————
真的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的一篇文章
谢谢大家的喜欢和评论

评论(98)

热度(159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