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怠

微博id:所有失败的鱼都是大海
欢迎勾搭!(。・ω・。)ノ♡

【德哈】非典型性ABO 3

#一个有病的后续
#甜甜甜
#OOC

斯莱特林的丽萨喜欢德拉科很久了。
在德拉科一年级怼哈利波特时她对他一见钟情,
在德拉科二年级怼哈利波特时她对他日久生情,
在德拉科三年级怼哈利波特时她对他新不了情。
…….
丽萨看着德拉科独自坐在一个离其他人很远的角落里吃饭。
盯着他优越的侧脸,和金色的头发。
他好忧郁,好阴沉,好忧伤,好帅,丽萨崇拜地想着。
丽萨是一个美丽的BETA,所以无论德拉科是什么性别,她和德拉科都一定会是非常般配的一对。
她观察了一段时间后长出了一口气,补了一下妆,终于鼓起勇气走到德拉科面前。
丽萨害羞地朝德拉科眨了眨眼挥了挥手:“你好,我…”
德拉科面色突然一变:“呕…”
……??这…
丽萨看见德拉科惨白着脸颤颤巍巍地从裤子里掏出一面镜子:“波…救…”
救世主就风风火火地从远处跑过来坐到了德拉科的身边。
丽萨茫然无措地摆了摆手:“我不是…我没有…”狐臭。
但她发现其实根本没有人在听她的解释。
她的男神一头栽在了救世主的头发里,把毫无防备的救世主的脸磕在了桌子上,压的救世主根本抬不起头。
丽萨觉得自己可能要称呼德拉科为前男神了。
退学院吧,你不是斯莱特林,真鸡儿丢人。
哈利抬眼不好意思地看着她:“见笑了,他最近情况比较特殊。”
丽萨难以置信地睁大眼睛,她感觉自己知道了一个天大的秘密。
当天下午,霍格沃兹有相当多的一部分人听说了一件事,
德拉科有了哈利波特的孩子。





德拉科面色阴郁地坐在哈利的床上踹了一脚椅子:“我不懂。”
哈利生气地说:“我也不懂。”
哈利想感叹,妈的,大家怎么能这么歪曲事实真相呢。他甚至连初吻都没送出去过。
还是不是霍格沃兹第一黄金单身汉了。
德拉科非常不开心地补充到:“为什么不是你怀了我的孩子?”德拉科甚至气得跺了跺脚:“我真他妈的很在意。”
哈利被德拉科高深莫测的重点搞的直接懵了逼。
他还没能回过神来,罗恩就破门而入。
罗恩看着坐在床上的德拉科和哈利严肃地开了口:“孩子的事,我听说了。”
德拉科破口大骂:“听说了你妈了逼呀,呕…”
德拉科一边捂着鼻子一边朝罗恩疯狂地摆手示意他不要进来。
罗恩点了点头走近了一点拍了拍懵逼的哈利的肩:“哥们,孩子缺个教父是不是。”
德拉科捏着鼻子几乎跳了起来:“我觉得你他妈缺个脑子。”
罗恩坐在了哈利的旁边握住了他的手:“恭喜了,兄弟。是用了什么魔药吗?”
罗恩感到非常疑惑,德拉科分明是一个ALPHA。
德拉科深吸一口气,怀疑自己刚刚其实是咽了一口血。
他,德拉科马尔福,从来没觉得人生这么艰难过。
这一屋子的,全他妈是傻逼。
哈利在德拉科的逼迫下找丽萨进行了一番严肃的谈话。
他邀请丽萨到一家咖啡馆见面。
出于礼貌哈利提前到了咖啡馆等候,然后充满绅士风度地邀请丽萨坐下。
哈利按照德拉科的指令表明了德拉科是一个非常,非常男人的ALPHA,他之所以呕吐只是因为他最近身体出现了一点小毛病,一点根本不碍事的小毛病。
哈利斟酌把德拉科的语言变得委婉好听。
丽萨本身是个很好的女孩子,就是有一点爱和别的女孩子聊八卦所以她为自己所做的错事感到非常愧疚,她支支吾吾地说:“对不起…”
哈利立马慌张地摆摆手,他最怕惹女孩子难堪了,他安慰道:“没事的,没有人会怪你”他笨拙地想着把话题朝一个愉快的方向引去
“哈…哈…你看我最近…呃…最近都没怎么睡好。”
丽萨出于礼貌地问地问:“为什么呢?”
哈利叹了口气解释道:“因为最近我不是一个人了。”
中午陪德拉科睡觉,晚上陪德拉科睡觉。
哦对了,还要陪他上厕所。
丽萨一瞬间的表情变得更加奇怪,她慌忙地给哈利道别,匆匆忙忙地离开了。
还是一个下午,霍格沃兹几乎所有的人都知道了,
其实是大名鼎鼎的救世主哈利榨干了德拉科还怀了他的孩子。






下午,哈利和德拉科排排地坐在床上。
趁罗恩出去觅食了,哈利一五一十认真地给德拉科讲着今天他和丽萨的谈话内容。
这时的哈利还对外面已经开始风靡的他和德拉科的爱恨纠葛一点不知。
听完哈利的话德拉科沉默了很久。
德拉科:“你真不错,真的很不错。”
德拉科想,我不该怪你的,在你的口下我能活着就十分可喜可贺了。
哈利点了点头认真地说:“嗯。”
说完德拉科就到哈利卧室的镜子前开始整理自己的发型。
哈利奇怪地问:“你干什么?”
德拉科一边整理着自己的头发一边说:“你的那扇们很快就又会被你愚蠢的冲动的智商和你一样感人的哥们撞开。”
当罗恩又一次破门而入时,德拉科已经整理好头发捏着一杯茶坐在了宿舍唯一的椅子上。
罗恩把目光在哈利的腹部流连了一转,气喘吁吁地说:“我刚刚听说,哈利…你…孩…为什么不告诉我。是…兄弟不?”
德拉科把茶杯放在桌子上抬起眼皮冷静地点了点头:“对,没错,喜当爹的是我。”
哈利:“我可能不太懂。”
德拉科又平静地冲罗恩说:“你可以出去了。”
他风轻云淡地憋了这么久气,已经快要不行了。
德拉科心里想着,他还是要想办法听一听外面流传的他跟哈利故事劲爆的版本他才甘心。
刺激。
满意。






哈利生无可恋地躺在床上,听着赫敏告诉罗恩告诉他们外面流传的关于他和马尔福的虐恋二三事。
当然,隔着一扇门。
因为马尔福在哈利的卧室里,所以罗恩只能在门外讲话。
德拉科仔细揣摩着然后认真地说:“我觉得第三个版本中间那段我如何拯救愚蠢的救世主波特的事可以更具体点,动作描写没有凸显的我的帅气。”
哈利破口大骂:“操,我好气。”
德拉科:“大度点愚蠢的破特,学会在逆境中享受是做人的最高境界,像我们马尔福就…”
哈利快速地打断了他:“说的昨天那个又骂又跳差点把桌子吃了的人好像不是你一样。”哈利又对着门口说:“罗恩,别人我不清楚,难道你对我是不是处男这件事还不清楚吗?”
他们当了这么久的室友,他的作息罗恩还不清楚吗?
罗恩后知后觉地开口:“也是哦。”
德拉科面色一冷:“等等,我觉得有问题。”
在德拉科偷偷地溜回斯莱特林的卧室里一边骂着罗恩一边做了第五瓶魔药的时候,扎比尼悄悄地善意地提醒了罗恩
“小心饭菜里有毒。”
开玩笑,他扎比尼什么世面没有见过。







这注定是一场艰难的对话。
只是对德拉科一个人来说,因为他需要全程捏着鼻子。
扎比尼:“说好的斯莱特林第一美男,怎么追个哈利波特你就像是毁容一般的追法。”
德拉科十分委屈:“他是个傻逼。”
扎比尼震惊地摇了摇头:“祝福你永远单身。哈利波特做了什么你要喜欢他,他好惨。”
德拉科:“放肆。”
扎比尼:“我觉得你需要大胆点儿,否则以救世主那么粗的神经,他是没有可能发现你喜欢他的。”
德拉科坚定地摇了摇头:“不行,他傻,我怂。”
为你的诚实鼓掌。
扎比尼从口袋里摸出一个小瓶子叹了口气恨铁不成钢地说:“新的爱情福灵剂,我高价买的。能让你有最好的运气遇见你自己喜欢的人,并且能反映出你内心的渴望。”
德拉科:“牛逼。”
德拉科换上了一身最好看的西装,穿了一双擦的铮亮的皮鞋,喝下福灵剂自信满满地出门了。
扎比尼看着德拉科做完这一切出门,坐在床上呆呆地想着,我到底该不该冲出去把他拉回来告诉他这个福灵剂其实是外擦的。而且他真的喝了好大一口哦。
德拉科感觉自己神清气爽,他突然有了勇气和信心,他顺着他的直觉来到了魁地奇运动场,他看见哈利正在指导几个魁地奇新手玩球。
德拉科撩了撩自己金黄色的头发顺着臭气中的一股香甜走了过去把哈利用力地搂在怀里。
哈利毫无防备大吃一惊:“我操!”
其他魁地奇运动员也大吃一惊:“我操!”
德拉科一脸享受地抱着哈利,直接瞎了围观人的眼。
哈利:“德拉科你先松开我行不行,这是在外面,天哪好多人在看。”
德拉科瘪了瘪嘴:“你变了。”
哈利抬了抬眉毛:“我一直这么刚强孔武好吗?”
德拉科轻笑着把嘴轻轻凑近哈利的耳朵:“我想要你…”
他等这一刻已经很久了,
低沉的嗓音在哈利的耳边响起
“给我劈个叉。”
——————————————————————————————
应该是有后续的,因为我脑袋里正好有一个梗。
谢谢大家的心心和评论(。ò ∀ ó。)

评论(120)

热度(141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