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怠

微博id:所有失败的鱼都是大海
欢迎勾搭!(。・ω・。)ノ♡

【德哈】 八十年

#大家国庆快乐
#甜文he放心食用

德拉科单手捂着狂跳不止的额头,用另一只手拨通了电话。
他暴躁地等着电话被接通,紧咬着牙,连呼吸都是紊乱的。
好在不一会儿电话就被接通了,在一个非常礼貌的等待时间后,一个温柔又机械的女声响起。
“您好,尊敬的客户,这里是美智仿真人服务...”
“闭嘴。”
“中心。”
德拉科浑身气不打一处来,就要爆炸。
“我他妈是上帝,我叫你闭嘴你就闭嘴。”他的语气非常不好。
事实上,他觉得他能忍住不问候前台的家人已经很有素质了。
任谁在天还没亮的时候收到一具尸体,都是会心态大崩的。
“对不起,您说的话太深奥了,小美可能不太懂哦。”
臭不要脸的,还好意思叫自己小美呢?
德拉科缓缓地吐出一口气,老子再在这个狗屁公司浪费一秒的时间我就孤独终老,我就...
“人工服务请说一,公司项目请说...”
“一”




“尊敬的用户你好,请问有什么我可以帮你的吗?”终于一个更加真实,轻柔的声音响起。
“请贵公司对今早向我家寄了一具男性尸体的行为作出合理的解释。”德拉科微笑着咬牙切齿地说。
德拉科实在不敢保证此时正趟在自己家墙角的物品,是一个机器人。
现时代,机器人已经很普遍。条件稍微好点的家庭都会拥有一个机器人,人们在忙于工作时,机器人就能帮忙打扫卫生煮饭。可谓是十分贴心了。
德拉科之前接触机器人的机会也不少,他见过逼真的机器人,可关键是他没见过看起来这么逼真的机器人。
当他把机器人拖回家,尴尬地蹲在机器人身旁不知道如何启动他的时候,德拉科就觉得事情有点不对劲了。
一是机器人就是直接被送到他门口的,没有被包装,更别说使用说明书了,这不太像是一个高科技大公司能做出来的自降身价的事。二是,这他妈真的真的太逼真了,比真人还要像真人。
德拉科盯着男性机器人惨白的脸上细小的毛孔,顿时就感到一丝害怕。
我是被陷害并且及有可能要被讹钱了,德拉科先生得出这个结论后当时就要爆炸。
“...请说一下具体的情况好吗?”电话那头的女声依旧温柔又甜美,礼貌十足。
“如果我没记错,我在贵公司订了一个高端仿真机器人,而且要求是一个身材高挑面容美丽的女机器人。”德拉科勉强能找回一丝理智。
忍住,德拉科,忍住。
“请问一下您的姓名,我好核对一下订单。”
怒火爆发前被人强行中止,这是种非常操蛋的感受。
德拉科面容狰狞地翻了个惊天的大白眼。
“马尔福。”
“请说出您完整的名字。”女声依旧甜美。
......
德拉科觉得自己没有更大的白眼可以翻了,
“德拉科马尔福。”
德拉科皱起鼻子吸了一口气,头上青筋直跳。
女声过了好一会儿才又响起:
“原来是德拉科马尔福先生,您订的这款机器人是最新型高端机器人,皮肤质感,声音语调与真人几乎无异,甚至连血管脸上细小的绒毛也清晰可见,所以这并不是一具尸体呢。您能把它误认为尸体就表明了您对我们新产品精细程度的赞美,非常感谢您呢。”
一席话行云流水,天衣无缝。
我操,这么骚的吗?
德拉科摸了摸自己的金发眯起眼睛又继续说道“美丽女性?”
他成功地冷静了一点,理智重新主导了他的身体。
“其实严格来说机器人是没有性别的。”非常理直气壮的声调,德拉科甚至能想象电话那头女人严肃认真地表情。
我他妈要有迷人大胸脯有曼妙身体线条的女机器人OK。
而且你们的服务态度也太他妈差了吧,这么贵的机器人就这么给我扔在门口也不通知我一声,万一被别人顺走了怎么办?我他妈一打开门就看见这么个东西吓得差点补了两脚你知道吗?但老实说德拉科也确实被吓得向哈利的胸口上直接踢了两脚。
德拉科吁了一口气。
“高挑。” 他上眼睛准备洗耳恭听。                  
饶是女人再油嘴滑舌也沉默了,半天没个回复。
德拉科终于忍无可忍地拔高了声音,
“反正我订个机器人也是为了洗衣服做饭什么的,完全就是起个保姆作用,你就当我人帅心善吧,以上我都不追究了。那启动机器人的开关呢,开关总该有吧。半死不活地趟那儿,谁伺候谁呢?”
我他妈裤子都给这位机器人剥了都没找着开关,你们是把开关设在了盲肠上吗?
说明书都没有,我还要摸来摸去自己钻研?我没有这点癖好哦真是谢谢你了。
“开关就是机器人额头上的闪电形疤痕。”女客服又甜甜地补充道。
“所以你当我是个智障吗?你以为我看不到?我他妈都快把他头戳爆了,屁用没有。”德拉科还是没忍住,非常不礼貌地爆了句粗。
“开启机器人的是你的唇纹呢,尊敬的客户,订单完成后,我们就让你录了,你可能是忘记了。”
......
“退货。”
德拉科捂着心口退了好几步在沙发上坐下。
真的牛逼,老子认输。
“是这样的,为了保障用户的安全,机器人都是专门设计的,客户的信息就是机器人的核心。所以机器人不能更换主人,清空信息就等于销毁他们。所以很抱歉,是不能退货的。”
......
操你妈。
德拉科狠狠地挂断了电话。
我想干一瓶速效救心丸,德拉科痛苦地想着。
可能是时候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己了。
请律师,起诉,等待例案被审理,开庭,论辩,调解...
突然,他决绝地咻的一声站起了身,走到机器人躺着的角落,嫌弃地摇了摇头。
妈了个逼的请世界请对我好点。
他跪着,伏下身子,吻上了那处伤疤。
快苏醒吧,我的小个子男保姆。
快他妈给我滚去做饭。







德拉科细细地打量着。
他发现他的机器人小个子男保姆还挺好看的,眉清目秀赏心悦目,真是不幸中的万幸。要是他的机器人真是个胸肌巨大五大三粗的大胡子(?),他要哭泣要死亡。
谁还不是一个颜狗咋的。
没有机械运转的声音,也没有烦人的提示音。
一直安静一动不动的机器人胸膛开始起伏。惨白的脸上开始有了人气,变得红润了。
机器人的眼皮细细地抖动着,带动着眼睫毛颤抖了起来。
突然,就掀起了眼皮。
哦,他的眼睛居然是绿色的,很温柔的绿色。
德拉科暗想,这机器人的声音也怪好听的。
他说:“你好,德拉科。”
“嗯。”德拉科漫不经心地回答道,眼睛一直盯着机器人的脸。
“我是hp哈利波特,很高兴见到你。”机器人露出了一个温和的微笑,睁大了眼睛。
“不客气,去做饭。”德拉科一根手指直直地指向厨房。
瞎几把客套个啥呀,你是我花钱买的保姆OK,不要想着和我套近乎。
“是的,德拉科主人。”
哇,这么色情的叫法吗?
非常喜欢了。






吃过哈利做的饭的德拉科简直要给哈利的厨艺疯狂打call。对于一个平常吃外卖的宅男来说,哈利做的饭简直就是人间佳肴。而且哈利做事干净又利落,一点都不需要德拉科操心。哈利把饭端到德拉科面前后就安安静静地收拾厨房去了。收拾完后,就乖乖地坐在德拉科的旁边,和他保持一个礼貌的距离,戳了下自己的胸口自动给德拉科放起了很轻柔优雅的曲子,连命令都不用下。
这样乖的机器人,简直要把德拉科心中的好感刷爆了。
德拉科决定等过段时间又去给美智仿真人服务公司打个电话,表示一下对自己发火的歉意和对这款机器人的满意度。
德拉科嘴里包了一大口饭菜,口齿不清地对哈利说道:
“其实吧,一开始我是不太喜欢你的,对你很不满意。我喜欢,那种,你知道的,胸大的漂亮女机器人,所以看到你还是有点失望的。你不要误会,我也不是不喜欢你,你还是挺不错的,尽管跟我的要求还是差了不少,你的厨艺真的很好,也很听话。嗯,你听懂我的意思了么?”
德拉科鲜有的话痨了起来。
哈利坐在德拉科的旁边,双手规整地放在曲起的双腿上,认真地点了点头,眨巴了两下眼睛,说:
“我听懂了。”
然后低着头看着自己的手背,有点委屈地说道:
“你不喜欢我。”
不不不不,你听我解释。
“你嫌弃我。”
订机器人的时候,人工作人员给他说了,这款机器人除了性能外形上做出了突飞猛进的进步外,最令人震惊的是,它会具有人类最基本的感情。这其实已经触犯了机器人制造的禁忌,在社会上也激起了很大的讨论。
所以作为在这方面的首次尝试,此款机器人并未大量生产。
德拉科能拿到这款机器人的原因也不过是因为,他,德拉科,真的,很有钱。
有颜有钱,没女友。原因被潘西简短精辟地总结了出来:
一身GAY气,无与伦比。
他没有退掉这款与他理想型差距真的很大的机器人,到也不真的是因为他嫌打官司那一系列的流程麻烦,而是因为这款机器人的稀有度和智能度,让他能对公司这一点小瑕疵忍受下去。
普通的机器人达不到德拉科苛刻的要求,光是维修和护理就能让德拉科非常头疼了。
而这款机器人的性能好到简直令人发指。
人工作人员还说了,这款机器人就像个小孩一样,需要主人平时对他们多赞美,你和他越亲密,他就能服务的更好,也就能对你越忠诚。
完了,德拉科想,初次见面就让人家觉得自己不喜欢他。离相亲相爱,和和睦睦的目标又差了一大步。
德拉科慌忙解释到:
“不不不,我不是不喜欢你,你很好,我很满意。可能是我的表达有问题,我对你很满意。”
哈利看着突然坐近的德拉科,露出个很快乐的微笑:
“谢谢您的解释。不过无论您喜不喜欢我,我都会一直喜欢您。”
“我生来就是为了喜欢您的。”
德拉科暗想,我操这他妈也太撩了。
没有人能对这样一个机器人不产生好感吧。
这他妈要是个女机器人该多好啊。





在和哈利相处了一段时间以后,德拉科简直想把自己的全部钱投资到美智仿真人服务公司,让他们大力生产哈利这一型号的高端机器人。
哈利简直就像一个完全体贴任劳任怨的朋友。
完美到挑剔如德拉科也找不到一丝缺点。
同时哈利的性格也完全不严肃古板,可爱又温暖。除了性别,哪哪都是德拉科的理想型。
和哈利相处的日子,德拉科能做的就是在心里给哈利疯狂花式打call。
譬如,当他在厕所马桶上一脸生无可恋地坐着,为没带纸而不知所措的时候。
从厕所门缝下塞进来的纸包和露出的小手恰到好处得让德拉科感动到想哭。
再比如,德拉科洗澡的时候忘带浴衣了,他轻轻招呼一声哈利就会闭着眼睛破门而入,然后会礼貌地出去。
他们的关系也在每天变得更加亲密。德拉科是真把哈利当成朋友,他在被哈利照顾的同时也在学着如何照顾哈利。
他尝试着教导哈利,教导他做一些规定之外的事,教他成为真的人类。
他教哈利做一些,人类常做的放松的事情。比如他会教哈利如何享受音乐,从音乐中愉悦自己。但显然哈利在娱乐自己这一方面一无所知。只会乖巧地呆愣地坐在德拉科的身旁,不知道是否享受地听着音乐。
他会在周末时会带着哈利去运动场,教哈利做运动。德拉科不知道机器人是否也需要锻炼,但他在竭尽所能的给哈利他最好的。
他还会教哈利遛狗撸猫养花。德拉科不愿意让哈利只一味地每天重复做单调的家务,他希望哈利即使是个机器人也能是快乐的。
“这是哈利波特,他是我的朋友。”德拉科对每个人都这样说。
“我是hp哈利波特,很幸运见到你。”
不是高兴,而是幸运。





反正一定有人说过,男人的手都很欠。
德拉科以前不觉得,现在发现这完全就是他妈的真理啊。
德拉科一般都是在客厅里完成工作,他几乎不把手机电脑和除哈利以外的电子产品带入卧室他过日子过得非常精细而且科学。
当他窝在沙发上噼里啪啦打字的时候,哈利就端端正正地坐在沙发上,手上抱着德拉科送他的小抱枕,一动不动地盯着他,眼睛像猫瞳似的反着幽幽的亮光,完美再现了乖巧.JPG状态。
德拉科一边工作着,一边觉得心痒痒。
这么乖不搞不是人。
德拉科命令哈利蹲在他的脚边,而且巧得很,哈利蹲下来的高度正好可以让德拉科把手放在他的头上。于是德拉科一只手打字一只手疯狂薅哈利的头毛。哈利虽然蹲着,眼睛还是努力向上盯着德拉科,盯着德拉科薅自己的头毛。
德拉科心柔软得都要化了,我日真他妈可爱。
德拉科脱口而出夸道:“你好可爱。”
哈利开心得眼睛差点放光:“谢谢,你也很可爱。”
德拉科谦虚道:“你更可爱。”
哈利推让道:“你才是最可爱的。”
这毫无价值的商业互夸持续了很久,德拉科不知道哈利感觉怎么样,不过他已经非常不好意思了。
两个直男互夸对方可爱,这是什么几把骚操作。
眼看着哈利就要搜集芯片里储存的所有词汇来个终极羞耻夸奖,德拉科觉得是时候终止这个Gay里Gay气的对话了。
德拉科看着哈利一脸认真夸他的样子轻笑着说道:“你是不是喜欢我?”
哈利的头飞快地点着:“是呀是呀。”似乎觉得必须要让德拉科信服,哈利想了一会儿又补充道:“你真的特别帅。”
德拉科心里狂喜虚荣心爆炸满足,必须的,我他妈真的特别帅。





像每一个普通晨练的早晨一样。
早晨六点过,天刚蒙蒙亮,德拉科就拉着哈利出来晨练了,今天的雾特别大,四周都是奶白色的一片,烟气缭绕,有种极乐世界的神秘之感。
德拉科站在拱形复古式桥上,向着风,对着雾气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忍不住向哈利赞叹道:“今天天气真好,空气也特别的香甜。”
哈利也吸了一口气,却是皱起了眉头:“德拉科,我刚刚在雾气中检测到了硫酸和硝酸组成的气溶胶系列。”
德拉科停住了,“我有种很不好的预感。”
哈利不负众望地补充道:“你刚刚吸的不是雾,是一大口霾。”
今天的天气不是不好,而是差到了一定境界。
德拉科暗想着,上帝脸皮真薄还经不起夸了。
哈利又说:“我开启空气清新系统了哦。”
德拉科:“爱我就请立刻。”
哈利突然凑近了德拉科,德拉科以为空气清新是有范围的便配合着微微低下头看着哈利。让德拉科大吃一惊的是,哈利居然直接含上了他的嘴唇。与此同时,一阵真正清爽的感觉才进入了德拉科的大脑。
德拉科没有功夫想其他的事情了,有一种很微妙的幸福感占据了他的全部身心。
他的心脏砰砰直跳,他居然很是紧张。
这太奇怪了。
哈利的眼睛还是毫不避讳地直直的盯着他,似乎还是想给德拉科一个微笑,但是他们正在接吻所以没有成功。看着哈利的脸德拉科突然就明白了,这对他自己来说,不是一个毫无感情的吻。
这个发现也确实震撼到了德拉科,他突然意识到自己对哈利的感情好像非比寻常。一股寒意直直地钻入脑海里。
人类爱上机器人,这正常吗?
尽管哈利身上有太多他喜欢的品质,可是他只是一个机器人啊。
性别能是德拉科做出的最大的一个让步,但是,但是这太奇怪了。
哈利很好,真的很好。
善良体贴而且不软弱,充满了男子气概。如果他不是机器人,而是一个人类,大概会有很多女生喜欢他。
但哈利时机器人,而德拉科是人类。
哈利是不会死的,但德拉科的寿命只有百年。任凭德拉科如何注重保养,他的生命是有限的,百年不过弹指一挥间。
哈利可以更新,不断地被换上更加高级的芯片,只要人类的智慧没有止境,那么哈利的寿命也就没有极限。
在德拉科死后,哈利会被公司回收,那时候的科技肯定就能够修改哈利的记忆了。哈利和德拉科的记忆会被清空,哈利会有新的主人,他还会向他的新主人介绍自己,和现在一样。
“你好,我是hp哈利波特。”
那时自己的尸体正在地底腐烂。
我的一生并不是你的一生。(1)







从那天起德拉科的心情就莫名地有些低落,他有太多问题了,他甚至会觉得自己是个变态。
我爱上了一个人,那个人不能陪我一生,那个人其实根本就不是人。
他不能控制自己的情感,这让他感到沮丧。
他有时候看到哈利,开心,沮丧,愤怒,失望等混合在一起的复杂的感情将他的心脏绞得发疼。
说来嘲讽,最令他难过的是,哈利是个机器人,他可能永远也不会明白自己对他的感情。
德拉科的情绪开始变得非常反复无常,他会无故地向哈利发火,他知道这很不对,可他忍不住。
他发在哈利身上的火,也不过是对自己的失望罢了。
终于在一次没有缘由的发火后,哈利有反应了。
哈利的眼神里充满了担忧,没有一丝的怨恨:“德拉科,你最近很不正常,是发生了什么事吗?还是你单纯地厌恶我了?”
这几个问题太一针见血,噎得德拉科许久说不出话来。
真正面对哈利这么一副关心委屈地模样,德拉科心中的火撤的是一点儿没影了。
他疲惫地揉了揉眼睛又盯了哈利好一会儿,
“是我自己的问题。”
哈利眼中的关心不减,
“我很担心你,我会永远站在你这边,你有什么都可以给我说的。”
德拉科扣着手指,估摸着自己说的话哈利可能也听不懂,而且不给哈利说的话,他日后一定会想办法弄明白的,德拉科思量了半天才说,
“我喜欢上了一个不该喜欢的人,也不是不该,这是件很正常的事,但是我们不能在一起,其实也不是不能在一起,但他很特殊,对没错是“他”,我不知道他是否能懂我对他的感情,也不知道他是否能回应,我很怕...”
“傻逼。”哈利轻轻地开口了。
德拉科却彻底地愣住。
“我懂的。”
德拉科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一直都懂的。”
哈利心想,都说了老子是高级机器人,高级这个词你懂不懂?
况且老子一开始就说老子喜欢你了,别把机器人的感情不当回事啊。
混蛋。
德拉科猛然地回过神来,一拍大腿,扑过去吻住哈利,他们吻得很激烈,德拉科从这个吻中抽出神来也费了很大力。
德拉科严肃地盯着身下的哈利问道:“你可以啪吗?”
哈利不太好意思地冲德拉科点了点头:“可以的。”然后又补充了一句:“我可是高级机器人。”








德拉科一共活了九十九岁,离他的目标差了一岁,有点遗憾。
哈利在日记本上写下这一句话。
哈利和德拉科一共在一起将近八十个年头。
哈利还是年轻时那张脸,他是机器人,是不会老的。
哈利回想着,他和德拉科的这段爱情波折其实不少,甚至可以算的上是坎坷。社会的反对,父母的阻挠,他人的眼光,都在向这场爱情判处死刑。
他们像亡命之徒一样谈了一场轰轰烈烈长达八十年的恋爱。
八十年的浪漫。
哈利回想着德拉科,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
他还记得在德拉科六十岁生日晚会上,德拉科发了好大的火。德拉科六十岁啦,已经是满脸的皱纹,而哈利还是最开始年轻的模样。你说,一个六十岁的老头了,发起火来跟个小孩子一样。哈利当时准备德拉科的生日晚餐忙得要死,好像德拉科是提了个什么要求,哈利没注意,然后德拉科就生气了。
六十岁的老头的,发起火来委屈巴巴的,德拉科质问哈利是不是嫌弃他老了丑了,把哈利气得哭笑不得。哈利抱住德拉科,给了德拉科几枚湿哒哒的吻,直到把德拉科亲得不好意思。
德拉科最先叫哈利,他说:“老头子。”
哈利哈哈大笑,反驳回去:“你也是老头子。”
老头子这么一叫,就叫了余生。
凡事都该有个结局的。
哈利在日记最后又补充了几句:
德拉科一共活了九十九岁,离他的目标差了一岁,有点遗憾。
他还是最酷的,我还是爱他。
我没能陪他一起衰老,但幸好一起度过了余生。
我们没有输给时间,也不惧怕死亡。
我去找他了。

——————————————————fin——————————

谢谢大家的评论和心心
我消失的有些久了因为最近太忙
斯德哥尔摩不会弃的啊大家放心
1的注解是这句话好像在哪儿看过,就当是引用了啊!如果有知道出处的大家告诉我一声啊!
谢谢大家!!爱大家!!












评论(94)

热度(104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