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怠

微博id:所有失败的鱼都是大海
欢迎勾搭!(。・ω・。)ノ♡

【德哈】 神奇的药丸

#什么烂标题啦

#借了沈之亦大大的梗

#小甜饼!!


“看,多么神奇又闪闪发光的一枚药丸啊”双胞胎异口同声地说道。

乔治从哈利肩膀的左边窜出拉住他的右手,弗雷德从哈利肩膀的右边冒出拉住他的左手。

然后两人用剩下的手共同虔诚地托举着一枚暗红色的药丸举到哈利面前。

哈利吓得立刻就想逃。

没成功。

“为什么要这样折磨我?为什么要对我施以极刑?”哈利愤怒地大声质问。

“你变了。作为你的哥哥,我们怎么可能害你呢?”双胞胎无辜的表情一模一样。

哈利气到想叉个腰,但是他的双手早就被双胞胎牢牢地锁住了“我们也不翻旧账了啊”哈利对两人狠瞪一眼“上次的爆浆果汁糖我是试验品吧,我流了一整天的果汁鼻涕,如果你们贵人不忘事的话”

把哈利恶心得够呛,而且乔治还非要哈利尝一尝那果汁是什么味道的。

弗雷德和乔治对视一眼,点了点头“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成功都是建立在无数的失败上的,你的这一番话对追求成功的我们...”

哈利冷漠地回答到“打住。”哈利又面无表情地补充到“上上次的猫耳朵药丸害我屁股上长了两个耳朵的事我也希望你们不要忘记。”

乔治深情地说“我们当然不会忘记你为我们做出的贡献,你是最伟大的,我们是站在伟人的肩膀上...”

这是没法好好交流了。

只能以贱制贱了。

哈利想了想说“本伟人所想的不过是人民安宁,天下太平。这药丸能让天下充满爱吗?能让黑暗被光明驱散吗?既然不能...”

弗雷德开口了“能。”

......

哈利难以置信地睁大眼睛“你们好不害臊。”

乔治开口了“是。”

然后双胞胎就联手把药丸强行塞到了哈利的嘴里,逼他咽了下去。

哈利捂着脖子认命地干咳了一阵,看着双胞胎问道“所以这药有什么效果?”

乔治和弗雷德又对视一眼诚实地答道“不知道,我们正在创新。”

随手一做的,伟大的发明家不都这样?

要想成功,就要发疯。

哈利惨白着脸“本伟人觉得有必要去写一封遗书,非常急。”

 

 

 

 

不幸中的万幸是,哈利感觉他这一天都非常正常。

他身体上没有多长其他奇怪的东西。

他也没有说不正常的话......

“尊贵闪耀的德拉科王子,你眉毛上两毫米处的那颗痣把你整个人显得真是英俊非凡,你左手食指上翘起的死皮为你增添了温暖的烟火气,就连你皮鞋上的泥土也是那么的恰到好处。”

......

 

这句话说完气氛就尴尬了。哈利无比庆幸赫敏和罗恩有事没有和他一起。

啧,想起来也有丝心酸。

人家小情侣情人节还能有啥事啊。

德拉科难以置信地盯着哈利,尽管他的第一反应是我的皮鞋上居然有泥我的手上居然有死皮,但他还是很快地回过了神。

“草?”

看着哈利似乎还有滔滔不绝下去的欲望,德拉科又忙说:

“你在搞什么?破特。”

哈利想着,我在操你妈真的操了。

“当然是赞美你啊,我英俊非凡的德拉科小亲亲,你灰色的美丽眼睛让我为之倾倒。”

血海深仇了,弗雷德,乔治。

......

哈利觉得此刻最好解决问题的方法就是,撤。

他转头就想走。

但是德拉科在他的身后说:“回来。”

哈利悲痛地意识到他无法控制自己身体又转了回来,面对德拉科。

SM情趣药丸,亲测有效。哈利得出了一个结论。

德拉科嘴角勾起笑容慢慢地靠近哈利:“我猜,你是中了什么恶作剧魔法,疤头。”

我该恭喜你猜对了吗?

然而说完这句高深莫测的话德拉科就闭嘴了,就这么静静地盯着他,直到...

“我的德拉科小亲亲,我希望和你在明媚的灯光下,在一粒一粒的灰尘中,坐在人群之间,充沛自己的精神和体力,像远古的祖宗那样,身心愉悦地...”

德拉科打断了哈利“说人话,简短点儿”

哈利“饭。”

然后德拉科就带哈利去吃饭了,说实话德拉科还挺享受被别人用诧异的目光盯着的。

是的,你们没有看错,我德拉科凭借自己的魅力征服了救世主。

这感觉真的奇妙。

除了哈利一口一个德拉科小亲亲把他恶心得够呛。

德拉科抚着额头无措地说:“别叫我那个,你平常怎么叫我就怎么叫。”

哈利诚实道:“臭白鼬。”

终于反杀成功了,哈利感觉自己一行热泪要流下来。

德拉科幽怨委屈地盯着他一会儿才说:“我想了个比较不羞耻的称号,你应该能接受”

德拉科干咳了一下清了清嗓子:“英俊型男德拉科怎么样?”

哈利乖巧地回答到:“当然没问题,英俊型男德拉科。”

我其实想选择德拉科小亲亲。

德拉科小亲亲真的很不错。

 

 

 

 

 

 

之后德拉科拼命调戏他的时光,哈利不愿回想。

羞耻度要升天了。

哈利不明白德拉科为什么这么无聊,调戏一个直男都这么来劲。

怕了。

哈利决定这件事还是对赫敏和罗恩保密。

真的太羞耻了。

在上魔药课之前哈利冲罗恩抱怨:“我觉得我失去了一个属于男人最重要的东西。”

罗恩大惊失色道:“你的贞操被谁强行取走了?”

“诶,尊严......??你他妈在说什么玩意儿。”

......

罗恩捅了捅哈利示意他斯内普教授来了。

哈利突然觉得自己的身体里面有种莫名的冲动,他有种不好的预感。

结果斯内普刚刚走上讲台,哈利就一拍桌子大喝一声站了起来。

罗恩看他的眼神就像是在看一个将死之人。

哈利雄赳赳气昂昂地说:“报告教授,我想和英俊型男德拉科坐在一起。”

哈利安慰自己,你多牛逼啊你,没事的,从今天起,你也是死过一次的人了呢。

斯内普的眉毛都要挑到了头发里:“谁?”

哈利严肃地说道:“英俊型男德拉科。”

而德拉科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一出飞来横祸,坐在座位上目瞪口呆,他站了起来说:

“在下想告辞了。”

然后直接就被斯内普的眼神给秒了。

禁闭,半个月。

当时哈利就很害怕德拉科直接被气哭了。毕竟蛇院唯一的小公主及院花不是说着玩的。

结果德拉科除了在挨骂的时候,心情都不算太糟糕。

晚上在禁闭室的时候,凭借着药丸的助力,哈利用尽了所有的好话夸德拉科安抚德拉科。

德拉科都一一认真地听着,居然没有打断。

过了一段时间,哈利感觉自己又控制不住自己的嘴了,他说:

“如果能使你开心一点,我甚至都想亲吻你的嘴唇。”

......

德拉科听到这句话,表情罕见地紧张和凝重了起来,他思想上似乎是挣扎了一下,站了起来,闭上了眼睛,长长的睫毛抖动着头微微地低着

“来啊。”

哈利有些难以置信,他想着要么是跳起来揍德拉科一顿,要么是直接走了。

可他的心砰砰直跳。

他轻轻地摇了摇头说:

“傻逼。”

然后踮脚吻了上去。

 

 

 

 

 

弗雷德和乔治在事后表示,药丸的有效期只有三个小时好吧。

 -------------------------------------------------FIN--------------------

迟到的七夕甜文

谢谢大家的评论和心心。

评论(80)

热度(83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