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怠

微博id:所有失败的鱼都是大海
欢迎勾搭!(。・ω・。)ノ♡

【德哈】斯德哥尔摩3

老福特真是太敏感了气死

#OOC注意OOC
 #开车有囚禁强女干情节
 #狗血天雷滚滚不喜慎入
 #作者表示对文中主人公是真爱
 #若实在不能接受私信我删文谢谢啦

德拉科坐在医院的椅子上,颇为茫然无措地搓着手,他已经记不起上一次他露出这么脆弱的模样究竟是什么时候。哈利被推进手术室有一会儿了,而德拉科感觉他好像已经等了一辈子。
 医院被他清场了,冷冷清清的,德拉科独自一人坐在寂寞的黑暗里,面色苍白俊美得像个偏执不肯离开人世的魔王。
 德拉科也的确偏执,他满脑子都是哈利那张惨白安静的脸。
 你怎么能离开我呢?德拉科的眼神阴沉得可怕。
 我要把你夺回来,锁住藏起来。
 夺回来,无论如何。
 德拉科瘪瘪嘴,你为什么就那么不喜欢我啊?你情愿去死也不愿意和我生活在一起吗?
 我只是爱你。
 抱歉了,我爱你啊。
 你只能是我的。
 他狼狈地捂住自己的眼睛,心脏跳得像要垂死。他知道自己不能接受最坏的结果。
 万一发生的话,德拉科想自己可能会死,像哈利一样割腕,同样的深度,同样的位置。
 你是我的,下地狱也要一起。
 死也要一起。
 这点复杂的感情就堵在德拉科的胸口,隐隐作痛。
 不知道究竟是过了多久,他只感觉失去了时间的概念,德拉科看见自己的袖口有一处发白的地方,像是积攒起来的灰尘。他有那么一瞬感受不到自己的心跳。
 哈利被推出绿了灯的手术室的时候,德拉科还宛若在梦里,他踉踉跄跄地站起来,激动得不知如何是好。
 真正见到哈利这么脆弱的模样,德拉科心里翻滚的愧疚和夹杂的恨意全都转化成了痴爱。苦求而不得的痴爱。
 God bless me.
 他红着眼眶,如对待珍宝一样不确定地用指尖碰了碰哈利的脸。
 真是,三生有幸。
 等到把哈利送到了病房里,德拉科赶走了所有人,独自坐在哈利的身旁,思绪翻滚着,随后又轻轻地用一根手指轻轻地爱怜地地点了一下哈利的鼻尖。似乎是被自己幼稚到,德拉科突然就笑了。
 和你在一起我怎么能这么开心啊我。
 你这张脸我也看不够啊。
 你这个人说话的声音也怪好听的。
 诶,我感觉我不能够更喜欢你了,你看我的心就这么大点。
 我太喜欢你啦。
 德拉科把脸凑近,嘴唇触了触哈利的额头。
 咱们不折腾了,等你醒了我们好好过日子。
 我们好好过日子。
 哎,我想你了。
  

 

 

 

剩下的走链接,我实在是不知道我又什么敏感词啊气死。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41824666134747 

———————————————————————————————tbc
 爱自己想象的要长啊估计后面还有
 谢谢大家的评论和心心!!!!
  

 

 

评论(123)

热度(2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