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怠

微博id:所有失败的鱼都是大海
欢迎勾搭!(。・ω・。)ノ♡

【德哈】非典型性ABO

跟风来一个非典型性ABO
#有个很萌的脑洞
#全程高甜
#半AU剧情什么的被我吃了

自从上了三年级,随着自己性别觉醒时间的迫近,德拉科发现自己母亲脸上担忧的神色越来越明显了。
德拉科善解人意地安慰道:”妈妈,不要担心。我一定会是一个优秀的ALPHA,这点是大家公认的,连学校那个不靠谱的预言老师这是这么认为。”
纳西莎无奈地苦笑道:“不担心,我一点也不担心。”
…真是
非常不明显呢。
但德拉科不知道的是,纳西莎并不担心他是否能成为ALPHA,她忧心的另有其他。
德拉科一定是会成为一个ALPHA的,马尔福家族从未出现过除了男性ALPHA以外的男人。但是…但是…

哈利是在一天晚上突然觉醒的,他感觉自己浑身发烫于是醒了过来。
他是三人组中最后性别分化的那个。
赫敏分化成了非常符合她性格的ALPHA,罗恩分化成了一个BETA。
罗恩拍着他肩说:“三人组还没有谁能摆脱一A一B一O的魔咒呢。”的场景还历历在目。
而此刻的哈利闻着自己身上淡淡的橘子味的信息素陷入了沉思。
他的第一反应是要把罗恩掐醒,给他的乌鸦嘴一个阿瓦达啃大瓜。
他的第二反应却是他不知道,德拉科又该怎样取笑他了。
堂堂的救世主竟然是一个OMEGA。
自从哈利确定成为了一个OMEGA 后,他成功夺走了赫敏身上唯一的一点母性。赫敏恨不得连厕所都帮他上。罗恩也对他百般柔情。
当赫敏又在和罗恩谈论哈利应该用牛奶味的沐浴露而不是无味的时候。
哈利.忍无可忍.波特撕开自己的衣服露出自己的腹肌说到:“我感觉我现在能揍翻不止一个ALPHA和BETA。”
赫敏眼疾手快地把他的肚皮盖上:“小心点!着凉了怎么办。”
哈利波特:“…”

德拉科躺在斯莱特林的卧室里,感觉头突然很昏沉,身体也开始发烫。
他有种预感,他即将成为…
“操你妈的,扎比尼。”德拉科突然在床上声嘶力竭地骂到。
“我他妈怎么了?”快要睡着的扎比尼几乎被吓得跳了起来。
寝室里面只有他们两个人,所以扎比尼可以很清楚地听到德拉科的喘息声,还有磨牙声。
“你放屁。”德拉科尖叫道。
“你放屁!!”扎比尼感到莫名其妙。
扎比尼看见德拉科眼睛一眨居然落下两行清泪。
德拉科冲他大吼:“你他妈放屁就算了,还他妈是辣椒味的。”
扎比尼委屈地说:“我真没有。”
德拉科和扎比尼争吵的声音太大,大到足以吸引宿舍管理员。
宿舍管理员骂骂咧咧走进来的时候,扎比尼努力立马闭嘴睁大眼睛显得自己很无辜的样子。
而德拉科鼻子一抽,大吼一声“操!”,居然两眼一翻晕了过去。
宿舍管理员:“这…”
扎比尼内心暗自鼓掌,这他妈影帝啊。
我早该知道的,德拉科没有这样的演技。斯莱特林唯一的戏精扎比尼先生在把真的晕倒了的德拉科送到圣芒戈的时候想着。


德拉科被臭醒的时候以为自己睁开眼看到的会是一个非常脏乱的厕所。
但是现实与想象截然相反。
他睁开眼看见的是自己整洁华丽的卧室。、
他被送回了家中。
纳西莎就坐在他的旁边握着他的手正担忧地看着他。
“妈…呕。”
纳西莎给德拉科顺着背问道:“我的小龙,告诉妈妈,你喜欢的人是谁?”
德拉科艰难地开口道:“我自己。”他又补充到:“妈妈,我不觉得这是个问这个问题的好时机。我觉得周围很臭,我很想吐。”感觉身体被掏空。
纳西莎看着他说到:“我一直没有告诉你,这是属于马尔福家纯血的秘密。马尔福家只出男性ALPHA,为保证对爱情的忠贞,觉醒的ALPHA除了自己喜欢的OMEGA,能闻到的所有信息素都是臭的。这也就是我一直担心的问题。”
我他妈一刀。什么装逼的秘密。
德拉科深吸一口气忍住恶心问道:“我会一直闻到这个味道?”
纳西莎摇了摇了说:“直到你标记了你喜欢的OMEGA”
德拉科想老子这鼻子不要也罢。
那么,纳西莎摸了摸德拉科的头问道:“你喜欢的人是谁?”
德拉科想了一下犹犹豫豫地开口了:“…哈利波特。”





高尔和克拉布发现自己的老大今天很不正常。
先是只要他们俩稍微走近德拉科就会尖叫着叫他们走远一点。
再是德拉科一边捂着鼻子皱着眉一边恶狠狠地告诉他们,他若有什么异常举动他俩一定要拦着他。
他俩信誓旦旦地答应了。
他俩远远地跟在德拉科的后面。
然后他们就看见德拉科雄赳赳气昂昂,气势汹汹地把三人组中的救世主哈利波特堵在了墙角。
高尔:“我觉得这个行为一点也不异常。”
克拉布:“我也感觉完全O几把K”
然后德拉科就一头扎进了哈利波特的头发里。
赫敏:“放肆!”
罗恩:“大胆!”
哈利波特:我突然感觉我的头很重。
德拉科把脸疯狂地在哈利波特的头发上蹭着,他感觉自己还能吸。
哈利的表情是完全不能控制的惊讶:“你想对我的发际线做什么!你是得不到它的。”
德拉科把头稍微离开了哈利的头发,他立刻就感觉有臭味钻进了自己的鼻子,他立刻又把自己扎进了哈利的头发,一句话还没有经过他的大脑就跑了出来:“只不过是你身上的橘子味很对我胃口。”
哈利挑了一下眉:“酸儿辣女,德拉科,恭喜你。”
哈利还想说什么,就看见高尔和克拉布一把架起德拉科就走,德拉科奋力挣扎着,最后凑近哈利的脸吸了一口恋恋不舍地被迫离开了。
赫敏感觉眼前的画面完全超出了她的认知:“他什么毛病?”
哈利笑着摇了摇头:“不知道,大概是中了恶作剧魔法。”
哈利本来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
直到晚上罗恩都睡着了的时候,他突然听见门口有轻微的声响。
哈利戴上眼镜,看见德拉科站在门口。
天知道他是怎么躲过巡查怎么骗过画像的。
德拉科一脸不好意思地站在门口,手里拿着自己叠得整整齐齐的被子。
“嗨!..我是说破特,能不能一起睡个觉。”
德拉科踮起脚,小心地走到哈利的床边,厚着脸皮钻了进去,他费了很大力才忍住没有蹦两下
“价钱你开。”

-------------------------------------------------------------------------------------------------------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
谢谢大家的评论和心心。

评论(113)

热度(2651)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