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怠

微博id:所有失败的鱼都是大海
欢迎勾搭!(。・ω・。)ノ♡

【德哈】  狼狈


#怂攻强受(噗)
#一个甜饼甜甜甜!!
#人物属于罗婶 ooc属于我
#有些剧情有些修改,见谅。
#接受批评,但不接受辱骂

 
———————————————————————————
  德拉科总是遇见哈利波特的狼狈。

  一年级的哈利波特站在人群中间试图努力证明自己的清白——费尔奇先生的猫并不是他石化的,这一切并不是他干的。但是这没用,时间地点再加上他是个蛇佬腔一切都契合的刚刚好。伟大的救世主站在人群中间显的狼狈和委屈极了。
  “Well Well”
  德拉科.挤在人群中.马尔福冲救世主喊到:
  “真是狼狈啊,愚蠢的破特。”
  “这就是你选择红头发臭鼬的结果。”
  他恶劣地冲救世主挑了挑眉,成功get到了对方的一枚恶狠狠的眼刀。
  反正他不能打我,德拉科想着,老子不怕。
  德拉科从来没有怀疑过波特是斯莱特林的后人,不知道为什么。
  所以当扎比尼问他你就不怕哈利波特真是斯莱特林的后人,下一个就把你给石化了,你还胆敢挑衅他的时候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因为爱,呕。
  所以德拉科给扎比尼递上一枚白眼说“对不起,我有马尔福家祖传的灰蓝钛合金眼,看人准得一批,不要羡慕谢谢。”
  扎比尼托腮沉思道“每次只要遇见哈利波特,你就不怂得不像自己”
  “你他妈的意思是我平时很怂。”
  “德拉科你瞎说什么大实话哈哈哈嗝”
  “操你,扎比尼…操你”
 

  德拉科坐在看台上扭过头冲潘西抱怨 :
  “梅林的蛋蛋,这雨点打在人身上可真疼吧…”
  “闭嘴吧,我的德拉科小公主。魁地奇的球员们都没有说什么呢。”潘西毫不留情地指出。
  “我要告诉我爸爸你羞辱我。”德拉科认真地说。
  “快去吧”潘西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我的德拉科小公主,快去告诉你爸爸,告诉他你公主病又犯了”
  “我会告诉我爸爸的,该死的潘西,我一定会告诉我爸爸的,他会…”
  然而德拉科还没有絮絮叨叨地抱怨完,就被整个广场的抽气声给打断了。
  灰蒙蒙的天空中一个黑色的人影正在极速地下跌,是波特,他的四肢毫无知觉地正在空中乱舞。
  这太高了,德拉科张大嘴想着,他可能会死。愚蠢的救世主可能会在这么一场普通的魁地奇比赛中永远合上他绿色的眸子,结束他传奇的一生。       
  这个想法让他悲伤。
  德拉科从来没有想过任何人会死在霍格沃兹,他表现出来的恶劣也仅仅是因为他只是个被宠坏的孩子,就算是到后来投奔黑魔王,也只不过是因为为了家族的荣耀和保全性命,他从来没得选择。
  幸好邓布利多在,幸好,真是太好了。
  愚蠢的波特,愚蠢的波特。
  “啊,生命,你,脆弱”德科拉喃喃道。
  一旁的潘西像看神经病一样看着他。
  德拉科察觉到了她的目光道:
  “看个屁,还不准老子感性一下了”
  潘西道:“你是公主你最大”
  半夜,德拉科怀着我的死对头受伤了不是我弄的好失望但他差点死了真的很令人难过的复杂心情去看望了哈利波特。平时总是活力四射的救世主躺在病床上,脆弱又苍白,露在病床外的手臂伤痕累累。但他的表情是平和的,尽管嘴唇惨白,他的眼睛一转不转,睫毛在脸上投下一片小小的阴翳。
  德拉科有点惊讶“他的脸色看起来是那么的不好,几乎和床单一样白了”于是德拉科探了探哈利波特的体温。
  然后德拉科一边赞美自己的善良一边给哈利波特施了一个保暖咒。
  德拉科细细地端详着哈利波特的脸感叹,梅林在上,不说话安安静静不犯蠢不惹我生气不让我难堪不反怼我的破特真是太美好了。
  但德拉科.口是心非.马尔福实际上却小声地讽刺出声道“狼狈的破特,现在你可是比我看起来更像小白脸”
  “该死的马尔福,你骂我什么?”恰好刚刚醒的救世主生气地挣扎着要坐起来。
  德拉科心想:mmp。
  德拉科.真的惨.马尔福道:“Well 破特,你真该庆幸从那么高的地方摔下来你仍能平安无事,你愚蠢的大脑仍长在你的头上,你仍能和高贵的马尔福讲话。啧啧啧,瞧瞧,你多么狼狈啊。”
  波特大概是扯着伤口了痛呼到“这不关你事。”
  德拉科一把按住乱动的哈利“该死的破特,你若不想受到第二次伤害就不要再乱动了,我并不想被加以谋杀罪。”
  ……
  德拉科又道“按理说你明天才会醒,你是怎么这么快就醒了的。”
  哈利波特“热醒的”
  ……
  德拉科“我还有事先走了”

  时光总是飞逝的,他们长大了,在波折与爱中。

  “劝人学医,天打雷劈”当德拉科又又又一次在深夜被圣芒戈召唤去了的时候他恶狠狠地想着。
  他有好多句脏话要讲。
  新来实习的丽萨哭哭啼啼地给他带路,但他从来不是个怜香惜玉的主,他只是催促着丽萨走快一点,天知道他有多希望快一点治疗完然后回家睡觉。
  但是当他看见几乎泡在血水里的救世主哈利波特时,他就知道他今晚别想睡了。
  该死的波特,别死,妈的,别死。
  十几道刀砍咒,两个钻心剜骨,失血过多,严重脱水,检查的结果当时就给德拉科气笑了。
  他把哈利波特平放在病床上抬起他的头给他灌了几瓶补血的魔药,又一直给哈利波特施治愈咒直到凌晨。
  确认一切无大碍的时候,德拉科到病房外吸了一只烟,他其实很少碰这玩意儿。
  老子真是医者仁心,德拉科疲惫地揉了揉眼睛。
  还长得这么帅,他又补了一句。
  德拉科与哈利波特的关系早就不是死对头了。
  其中掺杂的感情有点复杂。
  伏地魔死后,严惩食死徒是重建魔法世界的当务之急。
  墙倒众人推的马尔福一家成为众矢之的。
  初审之日即将来临,整个马尔福家族都焦头烂额。就在德拉科以为自己的初吻要献给摄魂怪的时候,哈利波特出现了。
  他俩的状态都不太好,脸色苍白地如出一辙。
  波特是因为魔力消耗过多,而德拉科是因为对马尔福家族担忧。
  哈利先开口了“Draco”
  他说“Draco”
  “很抱歉我来的这么迟,我是来告诉你,你不要担心你会进阿兹卡班,我会为马尔福家族作证,证明你们的间谍身份,邓布利多已经死了”哈利说到这儿停顿了一下“我能够还马尔福家一个清白”
  德拉科已经失去了任何思考的能力,他直勾勾地盯住哈利波特“为什么,破特,”
  哈利温和地笑了向德拉科眨了眨眼睛“为了纳西莎夫人救了我一命,为了你在贝拉面前没有揭穿我,为了你们最后的投向光明”
  德拉科讥笑道“投向光明?对了,我可没忘,你是高高在上光明的救世主,而我只是个黑暗肮脏食死徒,你是在怜悯我吗?破特?”马尔福死死地盯着哈利。
  德拉科知道自己不该这么说,他感激波特的救赎,他从来就不讨厌波特,一点也不,。他只是太骄傲了。当他陨落的时候这种骄傲就变成了极度的敏感和锋利。他那该死的自尊在伤害别人的同时也在割他自己心里的肉。他用最伤人的话语赶走一切人时,也提心吊胆害怕任何一个人的抛弃。除了伏地魔这一茬,他其实就是个被父母宠坏了的少爷。而突然吃了一切苦头的大少爷,现在需要的也仅仅是有人顺顺他的毛哄哄他罢了。
  所以,拜托,该死的哈利波特。
  别丢下我。
  别因为我说话难听了点就丢下我。
  拜托了,哈利波特。
  哈利叹了口气“抱歉,Draco”
  哈利真诚地看着他“你知道我并不是很擅长说话,我为伤害你感到抱歉,但你知道其实我并不是这个意思。你是我的同伴,一直都是。”
  你是我的同伴,一直都是。
  哈利波特看着突然哭得很丑的德科拉有些蒙逼。
  救世主在觉得蒙逼的同时还有些尴尬。
  “对…对不起德拉科,我真的很抱歉”哈利波特紧张地挠挠头“我是真的很不会说话。”你终于知道了
  “我都干了什么!!抱歉德拉科,我真的很抱歉”好的
  “我知道你现在绝对不会想见到我,我不是故意刺激你的,我先走了明天再来,真的很抱歉德拉科。”???
  哈利波特转身想走,但他没能成功,德拉科拽住了他,并且紧紧地拥抱了他。
  谢谢。德拉科在他耳边轻轻说道。
  这是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的第一个拥抱,一个湿漉漉的拥抱。
  德拉科感觉到无比的温暖和心安。
  他几乎死而复生。
  谢谢,哈利波特。谢谢。
  谢谢。
  这份迟来了六年的他一直渴望的本来该属于他的友谊(??),这种被人救赎被人在乎的感觉成功地让德拉科,
  哭得更丑了。
  他将他失而复得了。
  哈利给德拉科顺着气不确定道“德科拉?”
  “……”
  “……”
  “闭…追”
  “好的”哈利波特轻轻地将头放在了德拉科的肩上,心里柔软得一塌糊涂。
  德拉科仅仅是需要温暖和救赎罢了,在历经生死和战乱后。在见过邪恶和光明后。
  他们今年都仅仅十七岁。
  谁还不是个宝宝呢?哈利波特想着。他突然想到最近在麻瓜中很很流行的一句话“你也不哄哄人家”
  于是哈利波特踮起脚吃力地揉了揉德拉科的头道“乖”
  德拉科“妈的”
  从那以后,德拉科几乎没怎么跟哈利波特有过联系。一方面是因为一个忙着追食死徒余党一个忙着重建马尔福庄园,另一方面是德科拉脸皮实在是薄,他铂金王子从来没有在谁的面前哭得这么丑过。但是德拉科知道,他和哈利波特已经是朋友了,他很开心,他回去一定要和扎比尼他们炫耀一番,顺便气一下格兰杰小姐和红头发臭鼬。
  然后德拉科和哈利波特的见面又是因为哈利波特的狼狈。
  德拉科坐在病床旁的椅子上细细地端详着哈利。Well Well 救世主怎么这么瘦,布莱克庄园的小精灵是废物吗?Well Well魔法界就没有其他的傲罗了吗,为什么每次半死不活的都是哈利波特。Well Well…
  德拉科盯着哈利的嘴发呆。
  他嘴起皮了诶。
  德拉科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他很想接个吻,对象是哈利波特。
  德拉科的确也这么做了,他把嘴唇轻轻地贴在哈利的嘴上。
  这让德拉科感到晕眩,他的心脏开始剧烈地跳动,他的四肢开始发软。
  恍惚中德科拉想起扎比尼的话“每次遇见哈利波特,你就不怂得不像自己”
  操。老子本来就巨他妈的勇敢,老子无所畏惧ok?。
  他加深了这个吻。
  直到把哈利波特成功地吻醒来。
  哈利波特醒来了哦。
  哈利波特醒了!!!!
  草…
  德拉科立刻放开了嘴,面上仍是装逼如风的淡定样。
  德拉科在哈利波特面前从来不怂的。
  在哈利波特面前德科拉可是连巴克比克都敢怼的铮铮男子汉。
  所以,告个白吧,男子汉。
  “哈利波特老子喜欢你,懂?”
  “呃,Draco…”
  “破特,闭嘴。你每次张嘴都会把气氛搞的很尴尬知道吗?”
  “……”
  ……气氛更突然尴尬
  “伟大的救世主难道连话也不会说了吗”
  ……
  哈利被气得伤口疼,轻轻“嘶”了一声。
  德拉科的脸色立即就变了“我不知道是怎样伟大的救世情怀才能让你如此忘我地战斗,救世主的脑子就简单到不会施法保护自己?我一直以为你的脑子比巨怪要好用一些看来是我错了你难道…”
  哈利说“Draco,你喜欢我?”
  四周突然变的很安静,德拉科只听见自己的心脏在砰砰作响。
  “你的答案呢?哈利。”德拉科咽了一口口水,手紧张到发抖,不怂不怂不怂我们不怂他心里默念到。
  哈利的答案是一个吻,一个甜蜜的吻。
  “我也喜欢你”
  德拉科想这感觉贼几把好,破特的嘴唇一级棒。

 
  哈利波特趴在床上几乎要翻白眼了,他听见不远处的德拉科在絮絮叨叨。
  “这破酒店的润滑剂也太低级了”
  “怎么能没我最喜欢的草莓味?”
  “太可怕了,这劣质的套套真是太可怕了”
  “Draco.你他妈能不能快点”哈利抓狂道。
  “请等一等,破特。我们怎么能用这么劣质的产品。这真是太可怕了。等我给酒店工作人员打个电话让他送几个好点的套套来,我觉得三个不够。你说呢,破特?”
  “现在,过来,操我,马尔福”
  “好的”
  “……”
  “我必须先洗个手,破特”



  他们都不会再狼狈了,因为他们在一起。
 

——————————————————————————Fin
  本来想写个BE的开头都写好了。

 
  我总是遇见他的狼狈。
  我回想我这一生,这无比漫长跌宕起伏而又孤独的一生,总觉得他的狼狈似乎贯穿了我的整个生命线。
  我无法评价这是好是坏,年少时这带给我喜悦与
得意,年轻时这带给我心疼与怜惜,年老时这带给我唯有无尽的伤感与回忆。
  说是一生,其实也并没有一生。
  他死的时间巧的很,在我刚刚明白我深爱他的时候。
  他用死亡来逃离他一生的狼狈,而我用一生的狼狈来面对他的死亡。

想想还是不忍心,德哈是天使啊。
欢迎大家的评论和爱心么么哒。
 

 
 
 

 

 
 
 

评论(42)

热度(69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